|

凯悦金护照的里程特惠-每次送2000英里美联航里程-联航1K会员

大家玩酒店积分都忘了还有里程的这个选择呢吧。

这个优惠是给美联航的精英会员的,

这个优惠有效期一直到1月31日2011年,注意,是11年,不是10年。需要在这里注册, 每次入住提供金护照号码,并且告诉酒店,要积里程,把美联航的里程号码给他们。

但是,99%的酒店不知道怎么把积分变成里程去积,所以,不要紧,如果还是变成凯悦的分数到账户,给客服发个邮件或者电话,叫他们改过来就好了。

你每次入住会拿2500里程(500+2000奖励),但是你要放弃所有的积分,包括奖励积分。但是这个并不影响你的住2送1优惠,而且也算做定级入住。

美联航30000分可以换亚洲除了去日本,韩国,蒙古外的所有地区的商务舱,经济舱2万。

5 Comments

  1. 啥?一直都是只能飞南亚呀,日本,中国,韩国,蒙古,都是不包括在内的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