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达屋酒店集团的最高级-VIP卡简介

其实呢,喜达屋的最高级不是白金卡,是VIP卡,但是这种卡不能通过入住和花钱获得,必须要集团董事会批准才有,获得方法基本有3种

1 世界巨型集团或企业的主席呀,首席执行官,总裁类的
2 巨型集团或大企业的旅游部门的一把手,且和喜达屋集团有住房协议的。
3 喜达屋酒店的老板,为了防止酒店是被集团所有,然后一堆老板的情况发生,开一家喜达屋酒店,可以有2个VIP卡的名额。

主要待遇和白金一样,外加一个提前7天保证最好的套房升级。然后可以享受喜达屋owner rate(不一定是最便宜的,但有时候是)

一般如果是VIP卡会员入住,整个酒店都会知道,所有员工都会被通知。

卡的有效期和金卡,白金卡一样,需要每年让总部的董事会批准。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