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转机96小时免签证规定重大变更

以前的规定是,拥有美国,加拿大,日本,澳大利亚,新西兰,英国,德国和瑞士的有效签证或居留,且剩余有效期大于1个月以上的,均可在过境新加坡的时候享受96小时免签待遇。 而且,规定里并没有提出你一定要从哪里去向哪里,所以有了这些国家的签证,相当于去新加坡96小时免掉签证。只要过境就好,无论从哪里到哪里

新的规定是除了拥有美国,加拿大,日本,澳大利亚,新西兰,英国,德国和瑞士的有效签证或居留,且剩余有效期大于1个月以上的,还要在返回常住国的途中才可以,且下一个目的地必须是常驻国

这个是这样理解的,比如说你中国到巴厘岛,想去程停留新加坡,现在已经是不行了,你在拥有上述签证的情况下,只能在回国的回程停。

那么如果你是有澳大利亚居留的,其实你来回停留应该都是可以的,因为,一般入境官员很难去区分常住国和护照国。

但是假设你拿的是澳大利亚的旅游签证,去澳大利亚旅游途中是不能享受96小时过境免签的待遇了,只能在回程

所以近期有要去新加坡的,不符合新规定的,请抓紧时间去办签证。

最后补充: 新加坡更改此规定的原因估计是有很多国人利用96小时免签,从中国去新加坡,然后也不转机,直接回国了,为了关闭漏洞,只好更改规定了

109 Comments

  1. 您好,想问一下:本人持有加拿大学生签证,吉隆坡-新加坡-香港/中国大陆 的机票,这样可以转机免签吗?所谓的常驻国是否包括中国?感谢!

  2. 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,有东京工作签,有效期还有四年,有马来西亚旅游签30天

    东京-上海虹桥-上海浦东-香港(两天)-亚庇(三天)-新加坡(两天)-上海浦东-上海虹桥-东京

    上海转机每次都是不同机场,每次前后航班时间间隔5小时左右

    这种情况需要事先事先办理新加坡签证么

  3. 上海-新加坡-北京(转机)-美国

    有美工签和加拿大旅游签

    这样可以过境新加坡么

  4. 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,我有日本永驻权。暑假想走日本到马尼拉(2天)到新加坡(3天)再回马尼拉(1天)再回日本。坐宿雾航空。需要新加坡签证吗

  5. 您好!我有澳大利亚1年旅游签证和新西兰2年旅游签证,从澳大利亚乘坐亚洲航空到吉隆坡转机到新加坡呆两天,然后再回到马来西亚玩两天后回国,享受进新加坡免签证96个小时吗?谢谢!

  6. 您好 ,我买了澳洲到新加坡(scoot航空),新加坡到澳门的机票(tiger航空), 并已经持有有深圳回程悉尼的机票(南航),我的是澳洲留学生签证,中国护照,留学生签证有效期至15年的8月,可以以96小时免签在新加坡停留两天吗?

  7. 这个规定有个很恶心的地方,我当时英国学生签证,伦敦-新加坡-香港,我拿中国护照,想出去走走,尼玛他们找我要香港到中国的车票,
    我去哪里找啊,害我第一次机场过夜,那时新航金卡还没到手

  8. 刘总,请问我是欧盟申根长居,也有美国10年旅游签证,需要在新加坡开会3天,可能要待80个小时。行程为法国-新加坡-中国,这样可以吗?谢谢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