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东航兑换机票,但又找不到奖励票咋办?-申请座控放票

昨天贴出了东航这次让我看的晕头转向的大型兑换对折促销,里面包含了几乎所有上海出发的航线,但是有些朋友可能会发现,其实里面的很多航线是365天不放奖励票座位的,或者你想去的那天网上已经看不到奖励座位了。但是不用担心。

你可以直接致电99530的会员部门(要致电上海的95530,),然后告诉他们你需要申请上海-XXX的奖励票座位,客服会帮你提交给相关负责的座控,并且会在一定时间内给你回电,如果申请下来了,你就直接去出票处出票吧,反正这对折兑换的票是需要在营业厅出的。不要因为你不是高级会员而不敢申请,东航还是很厚道的

祝大家旅途愉快。

13 Comments

  1. 他要看客座率,一般大于80%就危险,也不愿意给你交
    上次申请pek-nkg,说了半天给我交上去了,座控驳回,给我打电话说只有20个位置,没法放了
    低于80%的话金卡银卡问题不大,至于普卡么 就看rp了

  2. 今天开了PVG-YVR,PVG-LAX,PVG-JFK,PVG-LHR一共5张往返票,其中PVG-YVR的回程已经订了95%了,因为是金卡本人,所以金卡热线的妹妹直接在线上就确认了座位。

  3. @troy,刘总东航的奖励票东航网站现在查不到了?点进去是敬请期待,南航,法航,达美都查不到东航的。请指教,谢谢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