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|

关于US Airways4月1日加入寰宇一家的后的变化

4月1日,US airways将退出星空联盟,加入寰宇一家,那么很多网友都有无数的问题,下面我来总结回答一下

1 还能再累计兑换星空联盟的航班吗?

绝大多数不能了,但是,US aiways和一下几家公司达成了3个月的过度期, 在过渡期之间还可以累计兑换这些公司的航班, 他们是

土耳其航空,爱琴海航空,国航,长荣,新加坡航空,深圳航空,南非航空, TACA,TAM,葡萄牙航空和新西兰航空

2 新的兑换按照谁的表格?

在4月1日以后,使用US airways的里程还是沿用现有的Us airways的表格。而不是AA的表格, 也就是说9万商务去美国,8万商务去欧洲的好事儿还是继续存在的。

3 以前换好星盟的票要改怎么办?

很遗憾,不可以再更改到以前星盟的航班上了,只能改到上面提到的那几家公司。

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US Airways加入寰宇一家

8 Comments

  1. 請問劉總,以前換好的星盟票如要改票,美國國內票可改成AA執飛航班嗎?謝謝

  2. 现在国航北京-HGH,HGH-TPE不让出商务,只给经济。
    北美-国内还可以用土航从欧洲绕回来吗?

  3. 刘总,问一下现在兑换可以寰宇一家和其他partner(比如国航)混搭么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